【半出坑】
有空可能会更新时间轴

主推→高峯翠/朔间零/日日树涉
unit→UNDEAD/五奇人
cp→千翠千/朔间兄弟/零薰/涉英


感谢喜欢ensemblestars的各位转校生。
我们mankai剧团再会!

濑名泉的美容小教室(误)(更新枪战卡池)

    泉聚聚身为梦之咲学园第二胖的人,却还要当模特……故事就能看出泉聚聚是多么注重保养(然并卵)


1、甜食的卡池故事




啊啊真是的,太糟了!居然在这个时间吃了甜点,要长『痘』了!


债见!为了消耗卡路里我要走回去,暂时不要和我说话,因为我现在很不爽!


(小司家教严没有吃,凛月白天睡觉所以现在吃了也没事,岚姐还是有克制的……于是……推测泉聚聚被坑了吃了很多= =)


2、海贼活动





我又不想被晒,要是起了色斑或『雀斑』要怎么赔我啊?呐,事务所负得起这个责吗?打遮阳伞又很麻烦,防晒霜是自费的哦自费?太不讲理了吧?


(小公举泉聚聚……可爱……)




欸~,这种时候我不想吃肉或是这类充满脂肪的东西的说?


(结果被岚姐说服还是吃了……你怎么就管不住自己的嘴呢!!!痛心!!!还有岚姐骗泉聚聚吃甜食、晒太阳、吃肉……这人意外的腹黑啊)


3.试胆活动


我想快点回家护肤然后睡觉的说,熬夜可是肌肤的天敌诶?


(大大你说得对!!!)


4、芭蕾



岚:泉酱为了维持身材,都是自己做菜的呢

(学学泉酱,总是外食不好,容易发胖……)


5、枪战卡池



泉:你的眼……怎么了?化妆品,不按照自己的肤质来选的话,反而会让皮肤更差哦。

(这句话是真理啊!!以后买化妆品记得先去柜台要小样!!!小心过敏!!!不要光看别人repo就买,本人血的教训TAT)

评论(6)
热度(118)

© キャプテン.喜怒哀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