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半出坑】
有空可能会更新时间轴

主推→高峯翠/朔间零/日日树涉
unit→UNDEAD/五奇人
cp→千翠千/朔间兄弟/零薰/涉英


感谢喜欢ensemblestars的各位转校生。
我们mankai剧团再会!

追忆*三人的魔法使 涉英涉部分

追忆*三人的魔法使 涉英涉cut


全凭个人喜好,不喜者慎入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【地獄の沙汰も/第三話】


(英智和纺正讨论五奇人的人选)


纺:要五个人呢。零君太厉害了,将别人的光辉都遮掩了……。三年级里,可能没有合适的?


英智:因为我们三年级入学的那年,说是相当差劲的一年呢。然而,二年级却是前所未闻的丰收年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比如,日日树君之类的♪


纺:啊啊,日日树涉君……。入学的成绩,听说是梦之咲学院史上最高分。

       其他瞩目的人,果然是深海奏汰君和斎宫君吧。


英智:啊啊深海君,听说他有好几个领域还凌驾于那个日日树君之上呢。

         在日日树君之上,也就意味着在人类的顶点啊。


纺:英智君,对日日树君的评价非常高呢?


英智:我是日日树的超级粉丝哦。






【地獄の沙汰も/第八話】



英智:(那是……?啊啊是他,为什么在那种地方?话说他在做什么?唔~,演剧的练习吗?)

      (真漂亮啊……。他的周身正包围着神秘的光辉呢,我都要看呆了。)




涉:[招手]……


英智:(呜哇,他注意到我朝我招手哦?明明距离很远……现在,明明我们还相距甚远的?)

      (但是,我,总有一天……。一定会缩近这个距离,将我们之间的高低之差填补。)

      (我要去见你哦。无论,用什么手段。)




【尘归于土/第六话】


[保健室内]


(最后和日日树对决的前一天,英智正考虑明天对决的事,涉突然进来……)


涉:那么,我来担任“恶角”如何?




英智:[吃惊]……!?日日树,君?


涉:哦呀,对共演者还那么见外呢!你可是“主角”,举止更加旁若无人一些吧!将现实中的人际关系带到舞台上是NG的哦!带上假面吧!进入角色吧!彻底成为故事中的出场人物吧!

    你是“主角”,我是“恶角”,剧本就是如此设定的悲喜剧吧?华丽地将刀刺入恶角的心脏吧,然后喷出的血洒满全身……

    你。那么我是公主好了!好像正被求婚一样!如果是这样的话请告诉我,因为我要上演充满爱与惊奇的吻哦~


英智:那个……对,对不起。你有什么事吗,日日树君。是要商量明天演出的事吗?


涉:是!不知是剧本不够好还是怎样的,我不知道自己的角色是什么!不过在下日日树涉,无论是什么样的角色都有自信演出来!是要被刀刺中后悲鸣着死掉就好呢,还是来个拥吻才对呢,我搞不清楚!

    所以以防万一,过来确定一下~


英智:为,为什么找我?找『fine』的大看板凪砂或日和……或者说,去找负责统合的纺商量不好吗?


涉:呵呵呵,不要把人当傻瓜!就算是这种差劲的剧本,谁是主角这点我还是可以看出的!那就是你哦,天祥院英智君……?


英智:(啊啊,他叫我的名字了……。一直只出现在电视画面中的那个人。)


涉:哦呀哦呀?感觉没有精神呢~,你躺在病床上我还来吵闹真是抱歉!我最喜欢热闹了~,所以最近有点寂寞呢!


英智:好像是呢。……因为你重要的朋友们,被我一个个宰掉了。


涉:是。刚才遇见零,感觉他明显老化了哦。因为他说明天的演出无论如何都要来看,希望他回家路上小心点。


英智:回家路上啊……。我没考虑过呢,到现在我也无法想象战胜你的时候的场景。在说『可喜可贺』之后,会展开怎样的故事呢?


涉:请努力想象吧,人类的想象力是无限大的哦。而且,你似乎非常了解我的事……。所以,把我的出场放到了最后把?


英智:嗯。你是演技高超的完美的演员,我不会让你在表演的最后一幕这样关键的局面中……因为自顾自的临场发挥而破坏整场演出。你如剧本中所写的,身为一名“恶角”输掉。

      但是,日日树君……。让你输掉的事,其实我并……


涉:嘘~……可不能说出这种话哦。如果你说出来了,我会轻视你的。如果你是偶像,这种话就请在自己的内心深处说。


英智:真狡猾啊。你说的是。正因为你是这种人,我才对你…… 日日树君?

      ……不见了。刚才是我在做梦吗,就算是梦也不错。到明天就能见到你了。在舞台上,在现实中……。我终于,走到这一步了。




【尘归于土/第八话】


[fine舞台(旧)]


(最后的演出开始前夕。)


涉:各位绅士淑女们,宴会正酣,言语欢畅!我等『五奇人』,践踏爱与希望,将无辜民众卷入悲剧的狂潮,现在将被公开处刑!各位应该都已知晓我的名字,但我仍要不识趣地自报家门!

    我是日日树涉,是你的日日树涉!请用我的鲜血干杯,祈祷永久繁荣!

    开始吧,show time!不对,将一切的悲喜剧画上休止符吧!来!拍手,喝彩!让所有的人性都高声响彻世界吧!


英智:请不要擅自开始啊。声音真大呢,精神饱满呢。


涉:呵呵呵!终于出场了呢,各位主演们!不用那么大的声音,是无法传到观众席最深处的哦~,因为台下怒骂滔天呢?大家,就是如此憎恨我们『五奇人』!明明我和大部分人都没有交谈过,他们对我却像有杀父之仇一样哦?


英智:虽然是我策划的,但一看到憧憬的英雄受到众人辱骂的场面,我的胸口就生疼呢。


涉:胸口?不好!你的心脏不好吧,没事吧?需要按摩吗?至少在谢幕以前,请不要停止心跳哦?因为这是求之不得的大舞台,我的自尊心要求要完美地演出到最后!请配合我哦~,亲爱的『fine』的各位!

    ……咦?看起来,你们的人数不够呢?


英智:因为现在还没到开演时间。我们的队员讲求效率,不会做粉丝服务,直到开场才会出来哦。而且我们的关系也即将破裂,也不会关系好的集体行动。话虽如此,只有这个最后的大舞台,无论如何也要让他们出演。

      本来签订的契约就是这样,一切准备周到。他们是兵器,战争一旦结束,他们就完成任务了。为了能在此时使用,我已经进行了万全准备。

      战争结束后,他们想做什么我不知道也不感兴趣哦。只要现在能够全力发挥出我所希望的破坏力就足够了。


涉:我以前就想了,你没有朋友吧?


英智:有必要吗?话说,你也没资格说我?


涉:我有朋友哦。不过我也不会因此说我赢了。是你让我们相逢的,以『五奇人』的名义……。我发自内心,感激你。

    谢谢。


英智:被人感谢,我可不知道该怎么回应才好欸……?




【尾声①】


(英智在Switch的演出前睡着了,被大家叫醒,他显得有点睡糊涂了。)


涉:Amazing!你终于醒了啊英智,醒来感觉舒服吗?

    早上好,这个亲爱的现实世界一直在等候你~☆


英智:涉。过来一下♪


涉:啊痛,不要揪我耳朵!

    哈哈,你是想看耳朵变大的魔术吧!交给我吧,那个技法我三岁的时候就学会了哦!?


英智:……不要糊弄过去。怎么回事,能说明一下吗?

     我今天,要在这个『讲堂』里观看『Switch』的演出的事,我没有告诉你。用不着推测,你就是我这么做的原因哦。

     这回的live……参加『B1』的应该只有『Switch』才对吧。可为什么我们穿着『fine』的演出专用服,一副准备上台的样子?

     我们还没有从【DDD】的疲劳中恢复过来,还正在休养生息中……而且在表面上,我们学生会不承认非官方对战的『B1』。更不要说出演了。如果有那个必要,就另当别论。


【尾声②】


涉:好,我应该说明来龙去脉吧?我被以前的熟人拜托了……。那个孩子仰视着望着求我,我无法拒绝。因为我是哥哥啊!呵呵呵♪


夏目:你可别以为这就算两清了哦。我还无法原谅你背叛『五奇人』加入『fine』的事哦……涉哥哥?


英智:你到底,给我们家涉灌输什么啊……小鬼?


夏目:我们家涉?那个啊,你真以为涉哥哥是你这种人的所有物?真天真啊,老头子♪


涉:当然,我可以是某人的所有物!我是你的日日树涉……☆


英智:涉能不能别说话,会把事情搞得更麻烦。


评论(25)
热度(46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キャプテン.喜怒哀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