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半出坑】
有空可能会更新时间轴

主推→高峯翠/朔间零/日日树涉
unit→UNDEAD/五奇人
cp→千翠千/朔间兄弟/零薰/涉英


感谢喜欢ensemblestars的各位转校生。
我们mankai剧团再会!

流星队 minidrama

 

[下课铃声♫]

 

翠:哈……

 

铁虎:哦?翠君!【跑近】现在准备回家吗?

 

翠:唔,嗯……如果可以的话就好了,都是因为队长说“一定要来舞蹈室☆”,没有办法所以现在正准备过去。

 

铁虎:哦哦,恰好!我也被队长叫过去了,现在正准备去舞蹈室呢!方便的话,我们一起走吧?

 

翠:嗯,也可以……

 

铁虎:感谢你!话说回来,队长居然会叫我们过去,真少见呢。

 

翠:反正又是让我们陪他做奇怪的特训,或者是考虑奇怪的决胜台词之类的吧……为什么我会成为流星队的一员啊,好郁闷……好想死……

 

铁虎:翠君,打起精神来!如果队长在这里的话,肯定会批评你说“拿出更多干劲来!”的哦!

 

翠:强迫我也像他那种情绪,说实话让我很困扰。能不能装作没有听到队长的话,直接回家啊?

 

铁虎:啊啊,不能回去啦!【拽衣服】好啦,舞蹈室就在眼前了!

 

翠:嗯……硬拉制服的话,会拉坏的。呼,既然都到这里了,我不会逃的,可不可以放开我?

 

铁虎:哈哈,了解了!

 

忍:哦呀,铁虎君和高峯阁下~铁虎君你们也是被队长阁下叫来的吗?

 

铁虎:啊,仙石君,好呀~而且,深海桑也一起啊。

 

奏汰:【滴水声】puka,puka~你们好,铁虎,翠。

 

铁虎:那个……深海桑,为什么制服湿漉漉的?该不会是遇到阵雨了?

 

奏汰:没有下雨哦,现在的天气非常好~♪

 

忍:在下急匆匆路过喷水池的时候,深海桑穿着制服在水池里游泳啊~虽然担心他会感冒就去制止了,结果他说“因为很舒服,这样子就好“……

 

奏汰:因为天气好的时候,泡冷水浴很舒服啊。

 

铁虎:就算如此,穿着制服游泳会感冒的,不行的啦!而且水从制服上滴下来,走廊都变得湿漉漉的,会被保洁大妈骂的哦?

 

奏汰:挨骂是件很难过的事呢,我知道了,下次开始注意。

 

翠:那个……要在这里聊到什么时候?要是到得太迟,感觉队长会变得很吵……

 

铁虎:啊,就像翠君说的那样呢,让队长久等也不好,赶紧跑过去吧!

 

【众人跑】

 

[舞蹈室]

 

铁虎:呼,呼~【开门】队长,好呀~

 

千秋:南云、高峯、仙石和奏汰,终于来了啊。

 

铁虎:因为队长传唤了啊。所以说,召集全员过来,发生了什么吗?

 

千秋:大家,注意听好了。我在第一眼见到你们的时候,就不禁产生”就是他了“的想法。而且,到如今也证明了这个直觉没有错。

 

铁虎:(怎,怎么了?这个凝重的气氛。该,该不会,组合要解散之类的?!我的确不是因为想加入流星队才加入的,原来最想进入的是大将所属的红月。可是可是,那已经是刚进来的时候的事了,现在我打心底觉得加入流星队真是太好了!结果居然,居然,要解散,不要啊!!!)

       队长,我……

 

忍:队长阁下,在下要不是被队长邀请加入了流星队,现在就会是孤零零一个人了!我被队长拯救了,在我还没能报答这份恩情之前,请不要解散组合啊!请务必,再考虑一下!

 

翠:因为体格好这种理由,就被拉进篮球部。连拒绝的余地都没有,还被强拉入组合。还被强迫说羞耻的决胜台词……说实话,我想过要退队,但是不知怎么的,感觉在队里呆着很舒服,而且还和南云君他们搞好关系了。都到这地步了,说要解散什么的……很困扰……而且现在也无法想象加入其它组合的情况……

 

奏汰:流星队里有大海的颜色。要和我最喜欢的大海说再见,很伤心……更加更加伤心的是,要和大家分开的事。我喜欢千秋,也喜欢铁虎、翠、忍,最喜欢大家了!我也请求你,千秋,可以再考虑一下吗?

 

铁虎:队长!!【扑】

 

忍:队长阁下!!!【再扑】

 

千秋:哎呀,哈哈哈☆不要抱过来嘛。会让我不禁想摸头的吧~嗯,不过你们原来如此爱着流星队,我守沢千秋非常感动哦☆但是,请你们放心,只要你们还和我在一起,流星队就不会解散!

 

铁虎:真的吗?

 

千秋:嗯,男子汉一言九鼎!

 

铁虎:太,太好了~~~不过,那为什么要说那种话?

 

千秋:哈哈哈☆是我的表达方式不对吧,实际上,流星队接到了偶像的工作!不是向个人的,而是向全队的邀请哦。

 

铁虎:工、工工工作?!真的吗!?

 

忍:这也是赐予在下的情报活动的工作啊。

 

翠:我觉得偶像和情报活动完全没关系的说……所以说,是什么样的工作?

 

千秋:是舞台的工作。对方说,想看看我们交换各自的代表色上舞台表演会怎么样。而且连同组合歌的工作也来了哦!

 

翠:要在大家的面前唱歌……饶了我吧……

 

千秋:怎么了,高峯?在做之前就放弃,这可不像是流星Green的作风哦?如果感到不安的话,尽管来找我商量吧!让燃烧之心的守沢千秋来为你解决烦恼吧!

 

翠:不,不用找队长商量,我自己也能解决的……话说回来,不仅有组合歌,还要上舞台表演吗……比最开始的时候,工作变多了呢。

 

千秋:啊,这就证明了正义最终会胜利☆这下子,说明我们在梦之咲学园里的地位提升了吧。

 

奏汰:千秋看上去很高兴的样子呢。我也会尽我所能来帮忙的。

 

千秋:嗯,我很期待哦,流星Blue!啊,在舞台上要交换代表色啊。也就是说,可能就不是blue了……

 

铁虎:那个,队长。我想当red!

 

千秋:要当red,也就是指我的颜色啊。

 

铁虎:是!我从以前就喜欢红色哦。红色不就是喷涌而出的热情的颜色吗?还有,就是有点憧憬当队长……

 

千秋:了解了,那么就把我的红色交给你了!

 

铁虎:啊啊,谢谢!我会成为一个出色的队长给你们瞧瞧的!

 

忍:换颜色真让人心动啊~在下又不喜欢咖喱,结果因为战队的颜色是黄色,就被擅自认为喜欢咖喱……!!

 

翠:我也是,因为是绿色,就被认为是热爱和平的温厚的人。呼,不过我讨厌争吵,这样也好……但是,被别人说我看上去很恐怖不像绿色,让我很困扰……

 

忍:高峯阁下的心情,在下非~~常能够理解哦。如果高峯阁下不介意的话,希望能和在下交换代表色……

 

翠:黄色,很奇怪会很显眼的……不大想换……再说,仙石君的衣服太小了也穿不了。为什么我会长得这么高啊,可以的话我想成为一个小个子的说……而且父母身高也不高,为什么只有我……?啊……好郁闷……好想死……

 

忍:没,没关系的啦,高峯阁下!在下也是,明明父母都是高个子的人,自己却是这个样子……【泪】我才没有哭呢嘤~

 

翠:仙石君也在为身高烦恼啊,感觉产生了亲切感。去拜托做衣服的人的话,应该可以调整尺寸的。如果不介意我的话……也可以交换的。

 

忍:真的可以吗?啊啊啊,高峯阁下真是个大好人啊。哈哈哈,那么事不宜迟!【脱】哈~~~嗯~~唔?唉………果然高峯阁下的尺寸,对在下来说实在有点大啊。明显能看出不合适啊TAT

 

翠:唉,鞋子的尺寸也是按我的来做的,所以也要想办法处理才行啊。

 

奏汰:puka,puka♪ 大家都很开心的样子呢♪

 

千秋:这么说来,只有奏汰还是保持blue啊。可是,也没有其他颜色可以换了。

 

奏汰:因为我喜欢大海的颜色,请不要在意。我也喜欢自己的决胜台词:“蓝色的火焰,是神秘的证明,从蓝色的大海里来了~流星BLUE,深海奏汰。Kira~☆”

 

千秋:是吗是吗,原来这么喜欢啊。那就好了!那么今天开始你就是流星BLUE!

 

翠:什么今天开始,本来就是流星BLUE啊……

 

千秋:那么,现在大家的代表色已经交换好了。首先,要考虑决胜台词哦☆

 

翠:嗯……那种羞羞的台词要在大家面前说出来,太丢人了……

 

千秋:我们可是英雄战队组合哦?没有决胜台词的话,就不能称为英雄战队了呢!

 

翠:是这样吗……?话说,没有必要重新再想吧?

 

铁虎:哦哦,是说因为本来每个人都有决胜台词了,不用再重新考虑也可以的意思吗?

 

翠:嗯,就是这样吧。我是YELLOW,所以就是

     黄色的火焰是希望的证明!刺入黑暗的……一丝奇迹!

     ……这样就好了。

 

忍:虽然是YELLOW的台词没错,但是由高峯阁下说出来却一点感觉都没有啊。嗯,怎么说,就像是被毫无希望的黑暗吞噬进去的心情。

 

翠:实际上也没有什么希望……

 

忍:好黑暗!太黑暗了啦高峯阁下!像个YELLOW一样,更加积极一点吧!

 

翠:更加积极一点也太为难人了。不能是green,如果也不能是yellow的话,red和blue也肯定不行的。为什么我的性格不能再开朗一点呢……

 

千秋:不用消沉哦,如果想变得开朗的话,那就笑吧!就算没有可笑的地方,只要笑起来,谁都能变得开朗哦☆

 

翠:那单纯只是个怪人而已啦……要是变得像队长一样的话……真心想去死……

 

千秋:哈哈哈,green真容易害羞呢。哎呀,现在是yellow啊。然后,我是black!

      黑色的火焰是努力的证明!就算污泥也无法熄灭的斗魂!流星BLACK!守沢千秋☆

 

铁虎:【拍手】哦哦哦,很有BLACK的感觉!不愧是队长啊,太崇拜了。

 

千秋:哈哈哈,可以再多多夸奖哦!

 

翠:black和red本来就是一样的性格,一下子就能适应也很正常啊。

 

忍:高峯阁下高峯阁下,在下也会飒爽地说出决胜台词的,希望你看看像不像green~咳咳咳。

      绿色的火焰是,慈爱的证明!用吉祥物治愈大家!因为名字是『翠』,所以是流星GREEN~!仙石忍!

啊,在下的名字又不叫翠!而且,用吉祥物治愈大家是什么情况啊?

 

翠:嘻嘻,看到吉祥物,就能够被治愈吧。最近我最喜欢的是,去抽血的时候得到的採血君。【翻】那个,你看~

 

忍:哦哦~高峯阁下喜欢的是这种感觉的吉祥物啊。意外的兴趣啊。不论如何,在下身为流星green,要为了能够用吉祥物治愈大家而努力。高峯阁下,希望你能教会我吉祥物的魅力。

 

翠:啊啊,这个请求,我非常欢迎……吧。

 

千秋:好咧,南云,接下来到你说说看red的决胜台词吧!

 

铁虎:好咧!

      红色的火焰是正义的证明!火热燃烧的生命的太阳!流星RED!南云铁虎!

 

千秋:感觉不错。最后是奏汰,交给你咯。

 

奏汰:嗯♪

    蓝色的火焰,是神秘的证明,从蓝色的大海里来了~流星BLUE,深海奏汰。Kira~☆

 

千秋:五人合体!

 

全体:新生!流星☆队!

 

千秋:就算站位改变了,我们的履行正义的心也不会改变!把这个向大家证明吧!哈哈哈☆

 

铁虎:哈哈哈☆

 

忍:哈哈哈够扎路!

 

奏汰:puka,puka ♪

 

翠:啊,好郁闷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评论(1)
热度(126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キャプテン.喜怒哀楽 | Powered by LOFTER